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慢拍子.....

久违了 我的博客...
最近心情与脾气根本就是属于快去快爆发的那种...


回想去年的6/10号 第一天踏进DDG做工...
嗯 心中有许多的疑问和压力...疑问是这间公司到底稳不稳啊他的资金来源...
压力是因为公司很大 人很多 做工量很多 最糟糕的是 我进去的部门是第一线...
所以 怎么说呢 毕竟都还是会有少于的压力存在...


忘了是什么时候注意到你 一直很想去认识你
但因为是新人 所以我必须在短时间让自己上手
所以忙的不可开销 根本没时间跟你说话 进一步的认识你


上手后 我们认识了 可是他和你却是比我早认识 你跟他也比较好
所以也没什么表现出什么 可是你却不小心的住进我心里
可是我跟自己说 不能跟朋友争取同样的人事物 毕竟他先认识你 你也跟他比较好

可是当我决定不想再次对自己说谎时 也来不及了
因为你 好像......跟他在一起了
每一次的出现 我都不喜欢 我心都很痛
虽然你们没表示什么 但 旁观者都感觉的到你们在一起了

你是笨蛋吗 我不是跟你说 跟他在一起的说 要跟我说吗
怎么都没通知我一声啊 亏你还答应说一定告诉我
难道我在你心里一点分量都没有吗 那么容易把我给遗忘

只想告诉你 情人节的花 其实是我送的 我就是那个神秘人
虽然已经知道和感觉来不及了 但是我 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我心里的答案
不知从什么时候 我喜欢上你了 只是我胆小 我害怕 我慢半拍 我顾虑太多

没有所谓公不公平 我知道我错过了很多
但是真心祝福你和他 一直幸福 他是好人 一定会对你好的
我需要时间沉淀自己 我们暂时不要联络好了 虽然我知道 我一定很想你

谢谢你 来的很诚恳 住进我的心里
谢谢你 让我的心再次燃烧
谢谢你 让我的心再次感到疼痛
太多太多的谢谢 人长大了 错过就是错过了
爱情里找不到公平 不要逃避了 我要面对


[ 一颗心只属于一个人 ]

没有评论: